【叶喻/本宣】时光倒流三十年



基本信息

CP:叶修×喻文州

背景:现代架空

预售时间:11.3-11.10

试阅:时光倒流三十年(已全部更新为最终定稿版本)

预售链接:点我

发货时间:预计十一月底之前

规格:A5

页数:216p/13w

工艺:特种纸外封/内封烫银/特种纸环衬/80g欧维斯内页

赠品:明信片一张

价格:45元

印刷:糖猫印品定制店


staff信息

作者:涯祭沙

校对:迢迢 @_迢迢_ 、涯祭沙

封面:茗鑫 @茗鑫 

题字:泽言 @泽言_三党弧 

排版设计:昏 @棉泡泡昏古起 

GUEST:早荼 @早荼 、辰渊 @辰渊_壬迩亡梓 

宣图:三喜

 

非常抱歉筹备一路跌跌撞撞就是两个月,之前还立flag说要十月过完之前发宣结果还是拖到了现在(跪),第一次出本超忐忑,希望没有辜负所有人的努力和期待。

因为本子最后都会到我自己手上发货(并不是链接里的发货地!我这里不是包邮区,请大家不要私敲客服改邮费orz),所以我可以给大家手写明信片(如果大家不嫌弃我字丑的话2333),明信片的话会用全职相关的官周或者同人纸片,然后到时候随便往里头塞(喂——)


评论(1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