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直男拍照技术给大家看看《时光倒流三十年》的打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_(:_」∠)_

打了两本,封面用的纸不一样,环衬的纸用的也不一样,容我再纠结一下到底用哪一种好……烫银工艺打样并没有做,只有正式印了才能看到效果,其实我也挺忐忑,第一次就挑战用很复杂的图案做工艺什么的……不过还是很期待的!
内页倒是我最满意的了,纸摸起来也挺舒服2333容我泪流满面地吹一句泽言太太的题字真是太美妙了!怎么可以写得这么好看!(;´༎ຶД༎ຶ`)

预售明天就咸鱼一般地结束了,我对自己的咸鱼属性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最后捞一发本宣,我们月底见,到时候给妹砸们明信片写起来٩(˃̶͈̀௰˂̶͈́)و

评论(13)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