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正经的开年计划:等我什么时候把你鱼的生日贺文都看完了就去开新。
嗯,划掉。上面是我口胡的。
一个正经的开年计划:连载大概很长时间不会有了,但短篇会有,真的2333
事实上刚憋完一个大招我还有些虚脱容我缓几天再开工😂其实几天前我还在慌张是不是赶不上你鱼生日了,210前一天晚上喝了酒还赶工赶到快两点,210当天还在火急火燎地修文…当我把文档转到word里一看,它告诉我我写了29000+…我当时就一阵头晕目眩,我觉得我的电脑在驴我(认真.jpg)
讲真填完上一个坑我有一个特别血泪的教训,特别后悔当初一时脑热狠下心虐那种地方……总之我以后一定要找个机会写个啥钢琴神童鱼或者钢琴家鱼我跟你们讲_(:з」∠)_(不吹不黑.jpg)
本来元宵节是想给大家录个曲子的,但我上午才练了一会琴就被我妈拖出去逛街了,计划又开了天窗(捂脸)本来是想录《闹元宵》(是不是特别应景是不是x),我看看明天找时间再录吧……(可是元宵节都过了有何意义x)
哎连一句元宵节快乐都迟到了,对不起大家_(:з」∠)_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